close


我從小就住在離眷村很近的地方,

所以有很多好吃的大陸美食,

前一陣子看到電視介紹雲南美食,

發現就在我們家附近,

想當然滴,

一定要去吃ㄧ下囉!

所以這星期回中壢,

就號招大家一起去吃囉!

沒想到除了好吃之外,

讓我找到了原本在忠貞市場裡的那家"賣涼麵的店",

原來我以前最愛的涼麵就是這家店的前身,

還記得之前去忠貞逛市場,

總會買上三盒涼麵帶回家,

可是後來老闆娘跟我說她們要"收"了,

之後就沒有賣了...

我總是念念不忘她們家的涼麵,

還以為這輩子沒機會吃了ㄋ,

沒想到竟然讓我給找到了,

真是幸運~

不過去吃要有點耐性,

因為上菜有一點點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