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天四夜的第一天花蓮的民宿是在我很愛的Dear b&b網站上查到的~~~

因為想得很容易,所以先確定的台東跟綠島的住宿,我就放很鬆的慢慢訂花蓮的民宿.....

結果我覺得很多民宿的花蓮,居然我想訂的民宿幾乎都滿房了......

還好,最後問到這間我也很想去朝聖的民宿~~~還有一間房間~~~

image.jpeg 

很漂亮的藍天~~~很漂亮的房子~~~整個就是很吸引人~~~

image.jpeg 

用餐的空間顏色光線都很怡人~~~

image.jpeg 

那個床~~~整個就是超有感的~~~漂亮~~~

整體來說,我覺得很棒~~~大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