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因為對綠島不熟+很久沒來台東+太晚決定行程,所以偷懶選了包套的行程,

順便來朝聖想望很久的21國際渡假村。。。

image.jpeg 

很幸運的包套行程雖不能選房型,但至少不是給我最不想要的房間~~~

我們入住的是景觀水岸房,到的時候天色已暗,所以晚上是看不出來哪裡漂亮,

但是晚上觀星卻是大大的收穫,經由觀星導覽我們都有看到土星,很特別的體驗。。。

image.jpeg 

但是聽聞很久的一泊七食,我以為它的晚餐會很令人驚喜,但其實有小小失望。。。

image.jpeg 

休息娛樂室,也是有點小小失望,但小朋友其實還蠻開心的。。。

image.jpeg 

白天渡假村的景色,就是真的蠻美的。。。

image.jpeg 

房間外小朋友可以直接餵魚,小朋友覺得大大的驚喜。。。

image.jpeg 

它的水上星空屋,跟我想得不太一樣,但是是還蠻有FU的。。。

image.jpeg 

離去富岡碼頭搭船還有一點點的時間,我們就利用這段時間在渡假村裡享受一下,

騎騎腳踏車,看看附近的景色。。。

image.jpeg 

接著我們就往碼頭前進囉!!!

但是我個人覺得21國際渡假村,我應該是不會再來了,

因為它的價格與價值沒有balance。。。


21國際渡假村地址 : 台東縣鹿野鄉永安村永樂路306巷7號

電話 : 08 955 021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