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又看到了虐童的新聞,心裡真是很不忍...
這幾年來社會上演這樣的戲碼已有好多部了,
心裡總是覺得難受,難過著受虐孩童在承受
痛苦當下的感受,另方面思考著施虐者的心理
到底有著怎麼樣的心態.....
有時在公眾場所,常常看見很年輕的父母,心理
總是有著小小擔憂,因為不夠成熟的年齡與心智,
有時候也是施虐者的原因之ㄧ.....
有時聽聞著新世代的想法,心裡也有著擔憂,
是現在的教育出了問題,還是現在的社會出了問題,
新世代的想法總是在情緒管理這一塊不受自我控制...
有時聽聞著社會問題裏的家庭問題逐漸上升,心裡也是
擔憂,知道著家庭問題也是施虐者的來源之ㄧ....
我曾經獨立扶育我的小孩,所以我可以體認某些
辛苦與煎熬,如果一個人的心志不夠堅強,有時候
是會失控的.....
所以每個人是不是可以在做每件事的時候,停一下,想一會,
或許就不會衍生這麼多的社會問題....我這樣希望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