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陳冠希事件發生到現在,每天的報紙依然不斷報導,
依舊仍是話題新聞,我個人實在是不太了解,現在的新
聞媒體到底是怎麼了...

媒體總是不斷報導陳冠希下一步要怎樣,啥時要回國,
受害者又如何如何...不斷不斷的重複...不斷不斷的
報導...

我很想問...ㄚ...現在到底是怎樣ㄚ?

且不論這次的事件當事人多"白目",也不論這事件到底
符不符合"社會道德觀",我很想問一下媒體,你們怎麼不
大聲撻伐那個"竊取"照片的人,是因為抓不到所以不撻伐嗎?
一直無謂的討論陳冠希&其它受害者,難道沒有想到犯罪者
其實是那個"竊取"照片的人...

我個人是覺得這個人才應該受到責難,他的行為就好比
今天有人忘了帶鑰匙,找了個鎖匠去開鎖,結果鎖匠發現
這個人家中很有錢,所以就"自行"去行竊,難道要怪那個
忘了帶鑰匙的人活該嗎?我真的覺得媒體不要再本末倒置
&混淆視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