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陣子新聞媒體狂報×扁新聞,

每天每天都不斷重複放送著 ×扁貪污的消息,

我的心裡厭煩也快意著.

厭煩著這些媒體採訪的手法,

傷了人卻還繼續,

實在不知道應該報導事實的媒體,

何時變成了傷害人的工具???

我認為×扁有錯,

而且錯的非常離譜,

報導出來也很應該,

人民有知的權利,

不過有必要傷害一些不是此案相關的人嗎???



快意的是終於讓社會大眾看清了他的真面目
,

從以前我一直認為大家的眼睛都是雪亮的,

不過經過了第一次的變天,

就讓我發現似乎不是每個人的眼睛都是雪亮的,

再經過4年前的319後的320選舉,

我更認清了,

原來很多人的眼睛沒有睜開,



現在終於是
真相大白.

所以此事也是大快人心啊!



不過看著新聞的我在想
,

人怎麼能貪到這種程度,

這麼貪到底得到了什麼???

傷害了支持你的人,又是為什麼???

我不懂,真的不懂.

況且污錢好歹也應該做事ㄚ!什麼都沒做

是真的太誇張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