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生命的每個轉彎處,總會發現自己在上個路口或者是上上上個路口更或是更早之前的路口,
所做的決定是錯誤的,甚至影響了這個路口可以做的抉擇,影響著這許多年的生命,每每有這樣的
發現都要後悔好久好久,不斷要提醒著自己,不斷要告訴著自己,沒關係,沒關係,這就是生命的過程,
因為有這樣的過程與過去,才能有現在的我,也才能更成熟的處理生命的任何缺口,也才能因此而
更堅強,但是心理不免著有好多好多的缺憾及遺憾,我想我一定要更好,一定要在未來的生命裡不要再
發生這樣的錯,一定要-我這樣期許自己,也希望著我的朋友都不要有這樣的後悔,都能一路平安順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