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下班洗完澡後,發現自己的腳上有出現蕁麻疹的跡象,
好多好多包包出現了,心裡還在想應該沒關係吧!就上床睡覺了,
沒想到睡下去之後,皮膚越來越癢,身體開始長滿包包了,當下的我
馬上爬起來到診所就診,想說拿個蕁麻疹的藥吃,緩解一下症狀,
去看醫生的路上我在想...哎...我從也沒這麼乖乖去給醫生看過,
通常不是病入膏肓的話我通常不太會去給醫生看....沒想到今天這麼認命...
其實是因為它實在是太癢了而且晚上還要上班,如果不去看醫生的話,我應該
會癢到無法入睡吧!一路上沒看到什麼內科診所,只看到一堆中醫診所,所以當
我看到一家內科診所後就豪不猶豫的給它進去了,進去之後才發現這家診所的醫師
好像蠻"兩光"的ㄋㄟ,但是已經進去了所以還是看了一下,拿了藥就回住的地方乖乖吃藥了.

吃完藥後繼續給它睡下去,還是好癢,根本沒效ㄋㄟ,撐到晚上要上班的時候,還是沒改善
所以只好請病假了,去了一趟醫院想說再看其他醫生好了,到了馬偕醫院居然門診都掛滿了
不能看了只剩急診可以看,當下我想應該不用看到急診吧!所以又回住的地方了,想說明天
再去看好了,沒想到到了9點多包包越冒越多,冒到全身都是,而且連臉上都開始冒了,哇哩....
癢到爆,結果又去馬偕掛急診打一針VENA才開始止癢,哎.....真是千金難買早知道,早知道
我第一次來的時候就掛急診了....搞什麼嘛!不過ㄚ....還好有止癢,不然真是好癢喔!
癢到我覺得我都快瘋了!終於可以好好睡個覺了.希望趕快好起來.....

這是我的手臂,好可憐喔!除了手之外,身體&腳&手指頭&腳趾頭...都是這個包,嗚嗚嗚....好癢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