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我的個性使然,我從小就很容易被動搖,
不論在什麼事情上面,總是容易被說動,總是容易被感動,總
是因為這樣就放棄了自己原來的決定.

現在也是,總是矛盾的我又遇到了相同的情形,在離開與不離
開之間形成了拉鋸戰,看著你的建議與認真我真的有被動搖,
可是隱隱約約又有著矛盾與恐懼,這樣的情形讓我想起之前要
從醫院離職時我的主管也是這樣不願意我離開,不願意我放棄
了原有的專業與年資,甚至押著我休假的兩天回去工讀,不讓我
完全脫離我原有的領域,但是我還是辜負了她,因為這裡的工作
花費了我大半的體力,休假的兩天我只想放空只想到處走走.

而現在面對你更讓我動搖自己的心志,因為你真的是一個很好
的主管,你說的我也都知道我也都認同,所以我真是動搖+矛盾,
哎....給我些時間讓我好好想想,我應該怎麼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