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五專開始到這次離開,我待在新竹的時間加一加有近10年吧!
我一直很喜歡新竹,除了美食之外,還有天氣,新竹雖然風大但
不常下雨的天氣很適合容易過敏的我,我不喜歡雨天,除了因為
喜歡"趴趴造"之外,就是雨天的濕再加上冷,就會使我的鼻子不
舒服,然後就是感冒囉!所以這次離開新竹,心裡還真是萬般不願
意呢!
今天去搬了最後一些些東西,跟認識了9年又同住了2年的室友各
分"南北"了,很捨不得,因為此後要再有這樣的機會真是難上加難
了,況且貼心的她總是讓我的心裡很溫暖,這一段路謝謝有她跟他
的陪伴,因為有你們的支持,才能有今天得到幸福的我,真的很感謝
呢!
接下來就是要適應多雨的汐止了,來這一個月了,還是很不適應跟不
喜歡這裡的天氣,因為多雨,我老是不舒服,覺得很痛苦ㄋ,看來我還
要一些些時間適應這裡的天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