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見了一位在台泥服務己幾10年的評鑑委員,
跟著他學習2個多小時,發現在化學這個領域,
他還真不是普通的厲害哩!
不過也深深覺得他們已練就了金剛不壞之身,除了
接觸實驗藥品不戴手套口罩之外,就是連"純氨水"
都可以直接細細的聞,以確知實驗的流程哪裡有問題,
當下我還真是看傻了眼...
從接觸實驗以來,只要需要接觸強酸強鹼我一定會戴
口罩&手套...我不怕死...我怕殘廢&毀容&不健康...
至於氨水哩!我個人認為不用太純的也是粉臭的哩!
真是佩服這些有幾十年資歷的長者...我ㄚ!還真是望塵
莫及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