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常在想,我的命格裡到底哪裡有問題,
怎麼我的黑天使跟白天使永遠戰鬥不完,
總是這個想法那個想法"橋不定",
總是這個心情那個心情"擺不平",
總是永遠的自己在跟自己戰鬥,
總是永遠的自己在說服自己,
總是不斷的要求自己又不斷的想放棄,
總是不斷的妥協又好似不是真的願意妥協,
總是不斷的提醒自己又不斷的否決,
總是不斷的矛盾...

每每在黑白天使的交戰之中,
我看見了自己的軟弱...
每每在黑白天使的交戰之中,
我體認著自己的錯誤...
每每在黑白天使的交戰之中,
我提點著自己的方向...
每每在黑白天使的交戰之中,
我找不到出口...

哎...一如矛盾的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