矛盾的我常常不斷提醒自己"要堅強",
矛盾的我又常常不自覺的想要放棄這樣的念頭,
偶爾的脆弱,總是讓我覺得很無力,
事與願違的情形,也總是讓我想放手,
不知道人為什麼總是要經過層層難關才能成長,
不知道人的無情為什麼也總是能這麼絕對,
我不喜歡這樣,卻又無能為力,
我也不知道告訴自己要堅強是對或不對,
總是不斷這樣反覆的心情,
反覆提醒自己要堅強,
反覆提醒自己不能有了依靠就想要學會軟弱,
卻又反覆的不想要堅強,
脆弱又時時的湧上心頭,
讓自己總是覺得好像在迷霧中摸索,
不知道哪裡才是出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