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著關於你的543,突然覺得有種熟悉感...
心裡納悶著,哪來的熟悉感???

直到晚上突然想起那個跟
我們很好的學長跟你很像,
一樣有衣架子的身材,
一樣有反骨的性格,
一樣有吸引女生的特質...

突然想起那幾年的生活,
他曾經進入我們的生活,
也曾經讓我覺得其實相愛
的人在一起比較重要,不適
合的就不要勉強,不論誰先
來誰後到...

努力幫著他們的我,失去了
中立的立場,只想要幫著我
認同的他們...
後來沒在一起的他們,曾經
讓我很失落...

經過了一陣子之後,我跟學長
一起去烤肉,學長喝醉了,跟
著我騎著車去瞎晃,他居然對我
有著相同的情愫...錯愕的我才
發現...原來這是一種習慣...
不是那時的我所想像的單純的情
感...

後來慶幸著,幸好他們沒有在一起...

現在聽著關於你的543,我的錯愕
跟當年那時的我一樣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