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就不瘦的我,
懷第一胎時胖了24kg,
花了好久的時間才稍稍回到原來的體重.

所以第二胎就有稍微給它注意一下,
雖然美食還是一定要的,
但是體重也是要給它顧一下滴,
所以老在美食與體重之間拔河,
拔河的結果ㄋ,
就是比第一胎少重了7kg,
但是也是肥了17kg說...

哎...就這樣又開始為我的身材&美食煩惱了...

每天都在想"出關"後我要吃什麼,
又想著我還有4~5kg要瘦ㄋ,
哎哎哎...
我無法抗拒美食的誘惑,
但是又必須為了身材著想...

不行不行不行...要繼續加油減肥,
不過美食ㄋ...也不能放棄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