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的一生中,總會有許多的考驗,
經過每次的考驗,才能成就未來的自己.

我是個非常矛盾&"龜"的人,
所以常常搞得自己很辛苦.

這幾天因為很多事情,
讓我的心裡有了許多的對話,
要自己不要想太多,但是我的心又無法不想太多...
要自己做自己,但是我的心卻擔心著他人的想法...
想說出口的話,總是卡在喉頭,必須經過反覆的思索
才能決定是否要說出口...
說出口的話語又擔心著別人的不諒解,所以又再三的解釋...

哎...每次的狀況對我來說都是種無法避免的考驗,
考驗著我的智慧,試煉著我的心靈,試探著我的極限...

哎...天將降大任於斯人也,必先苦其心志,勞其筋骨,餓其體膚,
空乏其身,行拂亂其所為,所以動心忍性,增益其所不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