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中的灰色地帶很多,
很多事也沒有絕對,
所謂的絕對也並非絕對...

有人問我對感情為什麼可以這麼絕對,
我想我不是絕對,
而是對自己生命的一種選擇.

我覺得家庭很重要,
但是一旦這個家庭的本質已經走樣,
我就不會再為難自己&大家,
因為我覺得快樂的環境對小孩是重要的,
快樂的未來對自己是重要的,
所以我絕對不妥協.

妳說妳的小孩說以後她一定不要結婚,
我聽了很心疼,
因為妳的妥協換來了她們的傷害,
所以她們認定婚姻是無謂的.

我想有時的絕對還是必要的,
畢竟漫漫人生,
何苦為難自己&旁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