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腦子裡一直浮現這樣的想法,
我想是因為這幾天聽&看到了很多事.

我一直不算是個行動派,
也不是個懂得愛要及時這道理的人,
以前的我一直都認為,
人生裡的很多事,是老天爺注定好的,
不能更改也不容更改,
只能盡力而為.

但是經歷過很多事的我,
改變了自己的想法,
雖然我還是認為
人生裡的很多事,是老天爺注定好的,
不能更改也不容更改,
可是我可以盡力不後悔.

愛要及時,我想對於很多事都適用,
對剛心動的人,一定要及時說愛,不然錯過了就什麼都不是了;
對正戀愛中的人,一定要及時珍惜彼此,因為或許明天就是世界末日了;
對於處在婚姻裡的人,一定要記得執子之手與子偕老的感動,一定要好好珍惜這前世修來不易的緣分;
對自己的父母,一定要謹記樹欲靜而風不止子欲養兒親不待的道理,
對自己的子女,一定要謹記既然生他就要愛他教他,不要讓他成為社會的”責任”;
對自己,更是要好好愛惜,因為沒有人比自己更懂得自己,更能好好照顧自己.

我想跟最近發生很多事的你們說,
不要為難自己,不要畫地自限,
不要再不斷嚷嚷卻又不想解決之道,
不要食之無味棄之可惜,
不要再不善待自己,
請記得,
因為愛所以無所不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