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以前就愛四處走及照相的我,
在兩年前"陰錯陽差"的得到一台
同事合送的單眼相機,那時的我超
開心的,從五專接觸到同學的單眼
後,就一直很想擁有一台,但是一直
沒勇氣花大錢的我,一直沒能狠下心
敗一台,所以得到這台相機實在是超
開心的.
開始用單眼照相的我,老是覺得自己
的技術奇差無比,很想認真學的我,
還買了好幾本書來看,不過結果還是
一樣啦!
不過雖然差,但是不知不覺,我的鏡頭
也有3顆了哩!3顆對專業玩相機的人
來說算少,但對我來說卻是好神奇的
一件事ㄋ.

銀色的那個鏡頭是餅乾鏡喔!是FA43mmF1.9的,據說PENTAX有餅乾三姊妹,呵呵呵...有些小心動哩!
不過累積越來越多鏡頭的我,應該多加點油才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