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使妳身邊的朋友的老公外遇了,

妳會怎麼做??

告訴她?

裝作沒這回事?

提點她?

.
.
.
我覺得這真是個很難的問題,

依我的個性我立刻就想要告訴她,

可是,

仔細思考後,

又擔心這樣的行為會有很大的傷害.

但是,

裝作沒這回事對我來說,

除了對不起自己的良心外,

還有就是我覺得當事人發現真相後,

又發現所有人都蠻著她,

她心中會受的傷有多大.

提點她ㄋ,

我覺得是可行的,

但是,

如果當事人是個愛另一半勝過自己的人,

她也許不會發狂會繼續忍耐,

繼續忍耐的結果,

應該會讓我們這些為她好的朋友很難受......

甚至於她會白目到直接告訴她的另一半,

誰說他有外遇,這時我們就更尷尬了......

所以,

我真覺得這是個難題,

也不知道應該要怎麼做,

還真是苦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