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多數的女人在萬無頭緒的時候,

就會想到去算命,

去算一算要怎麼做.

最近我也有這種念頭,

很想去同事說的那間很準又很有良心的算命仙那裏算一算,

可是深知自己個性的我,

想了想,

還是別去的好,

因為,

算得好會容易太樂觀,

算得不好又懸懸念念,

所以,

還是盡力就好吧!


不過,

今天又有一個女人要去算命,

因為她的感情不順遂,

因為她對人生的不確定,

因為.....

所以她也想去算命,

而且是真的要去算.


因為她要去算,

令我又有的了新的領悟,

就是,

~人生還是掌握在自己的手上吧!~

我會繼續加油的,

謝謝一路支持我的你們,

我仍會繼續向我想要的未來而努力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