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常聽到有關於婚姻的不好

聽到不好的說法總是比好的多很多

不外乎是家人之間的相處

彼此的想法

感情的不忠




有時候聽著聽著別人的故事

就會想著如果是我遇到了

我會怎麼處理

我常常也會想

如果我沒有選擇婚姻這條路

我會怎麼樣

不過想歸想

很多事是一旦選擇了

就不能也不要再回頭

因為這就是人生


我常常覺得

80%女人很傻

因為在戀愛時

往往都很認真的考慮自己與對方的未來

所以在選擇踏入婚姻時是毫不考慮的

即便是聽了這麼多婚姻的不完美

還是覺得自己的婚姻會是完美的那一個

踏進後才發現

自己並不是完美的那一個

所以

後悔後悔再後悔

而90%男人ㄋ

當然也是後悔後悔再後悔

因為

婚姻要處理的問題

遠遠超乎自己所想像


男人女人們

在選擇踏入婚姻時

請先想清楚

自己要的未來

請先想清楚

選擇的另一半及另一半的家人

因為人生畢竟是有失有得的

不會事事都完美

不會事事如人意

但是

一旦你做好了準備

即使是有抱怨

也能甘之如飴~


我一直是個很矛盾的人

深知自己個性的我

常常在面對選擇時

考慮的非常多

想的也非常的多

常常是想得越多

就越裹足不前

但是一旦決定了

就會告訴自己

該怎麼面對

包括最好及最壞的結果

雖然還是會心有擔心及疑惑

但是

不論如何

都會勇敢面對的

也會不斷提醒自己

要勇敢

要珍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