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說這件事從頭到尾都沒有人看好

不過也算是喜事ㄧ樁~

況且

也了了父母親心頭上的ㄧ顆大石



再怎麼覺得不好

事情來臨時

還是要努力幫忙

也真是謝謝我的好友們大力相助~

婚禮上最開心的事

就是親朋好友齊聚ㄧ堂囉!

這是小阿姨一家~


左到右分別是大舅.大阿姨.哥哥的乾媽

我倆個美麗的表姐~

爸爸及從小陪著我們長大的叔叔伯伯們~

尤其是中間的趙叔

是我從小到大最喜歡的叔叔

也同時是我的偶像~

左邊的叔叔阿姨可是從國小就在一起的青梅竹馬ㄋ~

也是從小看著我們長大的阿姨~

左下角是我們家的小小攝影師~

我們家的小小攝影師,

把在新娘後面在拍照的我,

拍得很專業哩!

不論結果會如何,

我還是深深希望大家能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