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兩個多合一的讀卡機,

前一陣子其中一台小黑壽終正寢,

我就只剩一台小白.

這次跨年回來,

上傳照片時,

因為網路速度過慢,

所以,

就放給它上傳我就先去睡了,

想說隔天早上再關機就好了,

沒想到隔天早上起來我的小白又掛了...

所以就只好去買一個新的讀卡機,

一買回來就趕緊繼續讀取我的照片,

先插入SD卡,

讀取中我再插入XD卡,

這時慘劇發生了,

我的SD不能讀了,

怎麼讀都有問題,

天阿!超想哭的哩!

怎麼會發生這種事,

之前我的讀卡機每槽都可以一起讀啊!

這回是什麼情形啊???

然後我趕緊上網查要怎麼救,

就發現了Digital Image Recovery記憶卡救援大師,

趕緊下載使用,

還好有救回來,


不然還真想哭...

結果我的SD就報廢了...

然後新讀卡機的XD槽讀不到XD卡...

哇哩!會不會太ㄙㄞ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