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久很久以前去花蓮玩,

我就一定會去吃好吃的東山鴨頭,

這次去當然也不例外,

不過行前查了一下,

發現有另一家東山鴨頭也很有名,

所以,

也去吃吃看囉!

這是自強夜市的家傳東山鴨頭,

一到的時候我還要排10多號,

看起來生意真的不錯,

在等待的同時我就去買"妙不可言"果汁囉!

果汁真是價格合理又好喝~

等到美食到手時,

馬上吃吃看,

嗯...有點小失望...

所以,

馬上決定去我每次去都會吃的那家,

買來補償自己的口慾,

一去到也是大排長龍ㄚ...

沒辦法,

為了美食還是要努力給它排一下,

這一排就排了一個多小時...

真不知那天我哪來的耐性...

要是以前...我早就不吃了...

美食一到手,

當然還是馬上大快朵頤囉!

不過,

不知道是等太久,

還是過年人太多比較沒品質,

總之也是有點小失望...

不過,

兩家相比,

我還是會選擇"摩利東山鴨頭"~

它的口味較重,

比較適合我的口味~

摩利東山鴨頭在"花蓮市大禹街11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