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要下班前,同事們說著不知道今天天氣會如何,
我說:一定會是晴天,說:我說了算,因為我想要躺在草地上,
拍藍天白雲,所以一定會是晴天....

早上下班後,回家睡了一下,下午往台北出發前,
想說我好幸運啊!還真是藍天白雲呢!不過在往北的路上,
心理想著....不會到了台北就變成天沒那麼藍雲也變厚了吧!
所以在路上就拿出相機,想說先在車上拍好了,免得每次台北
的天氣都比新竹差....

果真到了台北,雲層變厚了,藍天變少了,心想慶幸著.....
還好我先拍了....真是未卜先知ㄚ....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