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天晚上從汐止出發往礁溪住一晚
早晨沿途從宜蘭往中橫方向隨意晃
沿途去到棲蘭山莊走走
晚上住梨山感受似冬的溫度
隔天早上去了天池及福壽山農場(本來是要去合歡溪步道...不過找不到ㄋㄟ)
下午去了白楊步道後就往花蓮去了
隔天早上在花蓮牛山走走
下午就往沙卡鐺步道前進囉

啦啦喳喳說了一堆我的行程
看起來呢
這個行程也還不錯
可是呢
在白楊步道跟沙卡鐺步道之間
有一些些小差異
我在白楊步道那天
是我的生日當天
這次的行程也是為了我的生日安排的
在我們走出白楊步道的時候
發生了一件很糗也很糟的事
就是我跌了個"狗吃屎"並把我的相機摔壞了
所以在白楊步道之前
我的相片日記本裡的相片是清晰的
在白楊步道出口之後的就是清晰加模糊的

從上面的照片就可以看出來差異了...

那天的心情糟透了
每次照相都要試好幾次加上人工旋轉鏡頭對焦(因為無法自動對焦了)
到了最後只好拿出我的手機充當相機
留下相片日記...

回到家 去問相機店
修相機鏡頭要多少錢 結果不便宜
所以也因為如此 決定不修了
也因為不修了
大家要送我的生日禮物 就決定是相機了
也因為這樣 我得到了一台單眼相機

雖然很懊惱
在牛山與沙卡鐺步道沒留下美美的紀錄
但是有了單眼相機後
我決定一定還要再去美美的沙卡鐺及牛山
拍下沙卡鐺裡清澈的溪水與原始的步道
及牛山裡海天一色的海平面
一定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