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同事說很久沒衝浪了,想找個時間去衝浪,
所以決定今天去衝,可是因為昨天才決定,而我已決定要來台北,
所以我就沒跟到....
想到上次衝浪,也是我唯一的一次,想到還覺得很好玩,
我不會衝浪,也會害怕,可是只要去海邊,我就很開心,
我愛大海,很愛很愛藍藍的海....
所以下次我們要約假日,要約我室友也能同行的日子,
要約大家都能去的日子.

不管會不會衝,都一定要跟衝浪板照張像啦!
不過那天沒什麼太陽,我們大家依舊黑回來,
......好怕黑可是又愛玩的我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