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順利的訂到阿里山附近的民宿後,
我們就上山囉!
check in後,
"客服人員"說他們飯店對面就可以看日出,
所以對不能上山看日出的我來說,
真是超開心的一件事,
起了個大早,就在飯店樓上等待日出的到來,

沒拍過日出的我,一直亂亂拍,
試試看哪種模式拍出來滴最好~

試來試去,覺得還真是不太了哩!
還是該回家多用點功...

漸漸滴,有曙光初現的感覺了.

出來了出來了,在場等待的旅客喊著~

看著漸漸露出的太陽,
我的心裡有種看見"假日出"的感覺,

因為這日出一出現,
就沒有初昇太陽的感覺了~
介紹上說日出的時間是慢了"阿里山日出"一點,
但我的感覺是,
慢"阿里山日出"慢了粉久吧!

也等了很久的我,還是有看完拍完~

後記~
小嘟嘟起床後,問我"我怎麼沒叫他起來",
我說"有"我有叫你,
不過你沒醒,
接下來,
我又說"還好你沒醒",
他就問我說"為什麼"?
我說"這是假的日出",
所以我跟他約好,
等小小嘟大一點,
我們要再來看"真的日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