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常常聽到一首老歌,叫"愛我好嗎?"我的心理泛起了陣陣漣漪.....
不知道是不是每個人都會這樣,每每聽到熟悉的歌曲,
就會想起有關那首歌背後曾發生的故事,就會浮現當時的模樣ˋ心情與情景.....
你是不是還記得最初的愛戀?是不是還記得那時的感動ˋ難過與不捨.....
每當想起那時的愛戀,你的心中剩下的又是些什麼呢?
我ㄚ,還記得心中的那份遺憾,那份遺憾曾在我心頭縈繞不散.....
如果不是時間的流逝,如果不是遇到了讓我更懂得現在才是必須要珍惜的人,
我想我現在還停在原地,無法忘卻那種不甘心ˋ那種遺憾.....
總是希望著回到當時年輕的我們,總是希望著我能彌補當時的缺憾,
總是希望著能再一次跟這個人好好的愛一回ˋ好好的聚首,縱使不能有
完美結局,至少不要在心中留下深刻的遺憾.
現在我向天祈求,希望下輩子我能再遇到你,也希望下輩子我們能有緣有份.


蘇慧倫

愛我好嗎

作詞:何啟弘
作曲:黃慶元
編曲:屠穎

雖然收斂了許多情感 還是洩露了我的不安
於是你開始冷淡 我也開始問自己該怎麼辦

如果你知道我的遺憾 千萬不要再不以為然
我的生活已經混亂 到處漂流卻始終靠不了岸
這是我最後 最美 最真 最心碎的留言

喔 愛我 好嗎
我願意讓傷心再來一遍 只要你留一個位子給我
哪怕是在你心中 最容易被忽略的角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