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的故事
作詞:吳旭文 作曲:吳旭文

我的朋友都是我的愛人
曾陪我走過苦澀的青春
從一盞燭光到無人的海洋
永遠說不完是什麼讓女孩變女人
我們的話題永遠在夢裡
從愛情到放逐自己
從不實際到最平凡的委屈
誰說我們的故事留在年少
妳愛哭 她愛笑

都保存的那麼好
曾經我們都活的那麼驕傲
妳固執 她怕老
誰和誰永遠在爭吵
誰說女人的友情永遠比男人單薄
感謝天 感謝地
讓我在生命中看到最真實的微笑

第一次聽到這首歌,就很愛很愛,那個時候的我,把這首歌告訴我所有的好姐妹們,
去唱歌的時候也一定要點一下,呵呵!這麼多年了,"我們的故事"依然說不完,
謝謝你們一路的陪伴,說好了,明天也要繼續做伴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