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聽到曖昧這首歌,就會覺得歌詞寫得很好,寫入曾經有過"曖昧"情形的人的心裏.
曖昧的開始的時候,會有種期待,慢慢的會讓人有些焦慮及害怕,拖得越久就越使人
想放棄,如果最後結局是好的就是開心的,是不好的就會讓人心傷...
在我16-17歲的那年,經過了一段這樣的"曖昧關係",過程中的開心& 害怕& 焦慮& 期待...
我都曾嚐過,最後在我17歲生日那天,我在電影院裏狠狠的哭了2個小時,出來之後,我就決定
不要讓自己再陷入這樣尷尬又焦慮的狀態裡,雖然還是有這樣的情形,但是確立了想法與心態,
我會讓自己很快的抽身,等待會有的結果,儘量不讓自己與他人徘徊....


曖昧

詞︰姜憶萱/顏璽軒 曲︰小冷

只能陪你到這裡 畢竟有些事不可以
超過了友情 還不到愛情 遠方就要下雨的風景

到底該不該哭泣 想太多的是我還是你 我很不服氣
也開始懷疑
眼前的人 是不是同一個 真實的你
曖昧讓人受盡委屈 找不到相愛的證據
何時該前進 何時該放棄 連擁抱都沒有勇氣

曖昧讓人變得貪心 直到等待失去意義
無奈我和你 寫不出結局 放遺憾的美麗 停在這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