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個很容易給自己壓力的人,
所以常常會覺得有數不清的怪煩惱,
也常常容易覺得憂鬱.

第一次坐月子時,因為環境&家庭&小孩的原因,
讓我有嚴重的產後憂鬱症,怎麼哭也哭不完&
怎麼理也理不清的情緒,讓我對坐月子有莫大的恐懼,
我害怕憂鬱也不喜歡不受控制的自己...

在這次生產前想了很多坐月子的方法,但是都沒能"執行",
還是1+1的在家坐月子,剛開始回家的前幾天,常常因為小
事覺得挫敗,常常因為小事掉淚,真是讓我覺得很憂鬱...

雖然偶而還是有一點小憂鬱,但是深深覺得這次的我算是很幸福的,
想起因為初餵母乳不上手,挫敗極深時有大君的安慰&小惠的陪伴,
讓我漸漸的不再有那麼大的壓力,也懂得如何釋放壓力,也因為小惠
說了許多擠奶趣事而懂得不論多少都是滿滿的愛的道理.

剛開始一個人時,有一點害怕,還好有小惠&小嬿臻的陪伴,
讓我不覺得那麼害怕&孤單;時時有大君的問候,還帶著她
媽媽來我這煮好吃的麻油雞給我吃;婆婆也常常出現,帶著
她準備好的食物&食材來;而我的他更是兩頭忙,要顧公事,
中午晚上還要回家幫我準備吃的,讓我不那麼辛苦;還有許
多朋友的問候電話,讓我覺得好溫暖.

經過這幾天,更發現了我的他其實有"些些"了解我,他對我說
:我是個自己忙不過來也不會求救的人,所以不要這樣對自己.
聽到他這麼說,我的心真是暖暖的...

謝謝一路陪著我的朋友家人,我都記在心裡放在心上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