螢火蟲是我兒時很美好的記憶,

悄悄的它漸漸從生活中失蹤......

自從知道台灣開始復育螢火蟲,

我幾乎每幾年都會造訪有復育的地方,

從三峽的珍園到新竹的大山背到東勢林場到嘉義瑞里,

都有我的足跡~~~

這幾年大家瘋拍螢火蟲,我也加入這行列,

可惜技術有待加強ㄚ!!!

image.jpeg 

瑞里有很多民宿,因為決定的倉促,所以訂到一間與若蘭山莊很近的民宿-青葉山莊~~~

民宿主人也是很熱心的帶我們到當地看看附近的景點,晚上也會帶我們去看火金姑們~~~

不過這次沒有準備得很好,所以沒拍幾張可看的螢光點點.......

一周後我們前往東勢林場,依舊是為了螢火蟲來的~~~

image.jpeg 

這次拍得有些微的FU,雖然還不夠好,但是依我相機的等級,

算是還可以的啦!!!

image.jpeg 

滿山滿谷的螢火蟲,一閃一閃的好迷人ㄚ!!!

image.jpeg 

不同角度不同時間新舊相機,拍出來的不太一樣,雖然相機等級光圈都沒有足夠,

但是依舊拍得蠻開心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