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後一站就是來時經過的越野沙灘車,

看起來不錯玩的樣子!!!

20分鐘100元是噱頭!!!

小朋友都超開心的啦!!!

不過,換媽媽我載弟弟的時候,
 
他居然說:媽媽!妳騎很慢!!!

我就說:對ㄚ!我會怕ㄚ!

他就說:不用怕!我保護妳!!!

哈哈哈!!!超可愛的啦!!!

不過,我對這車還真是沒輒,

騎不到100公尺吧!!!我就求救了!!!

它根本不聽我使喚ㄚ!!!

我想左轉,它一直往右邊企......

想到上次跟大家一起去騎這車時,

我也是騎沒幾公尺,

就差點翻車了...

唉......放棄放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