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小心踩進去這部戲裡,發現真的是神複製我們的那個自由年代。。。

不過。。。

看完了這部戲,突然很有感的發現當年的青澀跟不成熟,現在看來都懂了,

也能體會這部戲裡每個人的想法跟處理每件事的情緒跟手法,發現現在自己看事情的角度真的不一樣了,這就是人生吧!!!

已經好久沒有寫心情了,但是看完這部真的想記下此刻內心裡的洶湧。。。

。。。。。。。。。。。。。。。。。。。。。。。。。。。。。。

流川。。。可以是每個年代都有的風雲人物,也可以是那年妳單戀初戀的對象。

嘉恩。。。可以是妳自己也可以是妳身邊的那個朋友。

白雪。。。可以是每個年代都有的那個最有氣質的,最漂亮,最多人追的那個女生。

人維。。。可以是妳或你的紅粉知己或青衫之交

阿慶。日祈。小薇。Tracy。阿弟。Jacky。仔仔。爸爸媽媽老師們。

就是那個年代你我身邊的好朋友好同學跟爸媽老師的樣子。

。。。。。。。。。。。。。。。。。。。。。。。。。。。。。。

想起了當初的我們。想起每個過程的開心跟挫折。

有嘉恩的單純。執著。認真。

有流川的成熟。聰明。驕傲。

有白雪的大器。體貼。聰慧。

有人維的晚熟。成長。義氣。

有大家的體諒。陪伴。爭執。

想念。記得。如果人生再來一次,我想我還是願意選擇青春不留白。

。。。。。。。。。。。。。。。。。。。。。。。。。。。。。。。

當初執著,單純,認真的我們,青春不為誰停留,人生只能往前,無法後退,

不論你/妳現在是什麼模樣,是否記得這曾經的美好,我都祝福妳/你們。

。。。。。。。。。。。。。。。。。。。。。。。。。。。。。。。。。。。。。。

回憶的片段是很美的。

那些年跟老師爭執,讓老師失望,全班在教室跪求老師原諒。

那些年聯誼妳你妳的告白,真心,至今不忘。

那些年社團出遊,同學及學長姐的陪伴教學,很多的經驗傳承,很多的第一次就這樣留下美好的記憶。

那些年的倔強,驕傲,不成熟,留下很多的遺憾,糾結在心裡很久很久,一直到現在看戲的我,仍記得那時的傷心跟真心。

那些年不認同老師,所以翹課,不認真上課,到現在都沒有忘記過那時候的不公平對待。

那些年保守的風氣,男生打電話來家裡,總是很多關卡跟波折。

那些年的曖昧,特別的美麗,也特別的傷人。

那些年的賭注特別好笑,也特別好玩。

那些年的舞會,也是那種期待又怕受傷害的心情。

那些年徹夜的吉他聲陪伴著我們整夜的通霄歡樂。

那些年書信的往返,時間顯得特別讓人期待也難熬。

那些年泡沫紅茶店的相聚,玩遊戲也好,討論功課也好,都是不可少的記憶。

那些年出遊,過夜,露營都是最美好的記憶。

那些年的演唱會,大家一起嘶聲力竭的吶喊,很棒。

那些年晚歸的陪伴,貼心的相伴,成為人與人之間信任的重要基礎。

那些年的打工,實習,成為人生很重要的基石。

那些年的徬徨,無助,成為人生往前的動力。

。。。。。。。。。。。。。。。。。。。。。。。。。。。。。。。。

敬 NSR 名流 偉士牌 迪爵 豪邁 那個年代的經典。

敬 那些年的感動 淚水 汗水 歌曲 社團 成為記憶中的美好。

敬 每個生命中的朋友或者過客,因為有你們,我的人生豐富而美好。

敬 人生的挫折與快樂,因為這些我一直努力讓自己成為更好的人。

敬 我的自由年代。。。。。。

人生匆匆,留不下的是時間,能帶走的是回憶。

 

174668.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