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個星期去逛基隆夜市時,

因為是假日,

所以電梯超難等的,

好不容易等到一台,

大家就趕緊進電梯囉!

進到最後兩個人的時候,

電梯出現超載的聲響,

在出現聲響的同時,

我聽見了另ㄧ個聲音,

那個聲音來自一個孩子,

他說了句"爽"...

當下我以為我聽錯了...

而後在電梯上升時,

我看著那個孩子發楞,

我懷疑我的耳朵,

也懷疑他的父母,

最後,

我聽見他跟他的媽媽說,

看到人家進不來,

就要興災樂禍,

就是很"爽"啦!

當下我超想扁他的,

所以我想他的媽媽應該會罵他吧!

結果居然沒有,

害我ㄧ路回家都覺得我是不是做了ㄧ場夢,

怎麼會有這樣的事...

現在的父母社會到底是有什麼毛病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