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哥哥的運動會~

總是樂於參加活動的小嘟嘟~

很認真的跑步哩!!!

趣味競賽~

大隊接力+趣味競賽都第一喔!!!

再來就是小小嘟的運動會囉!!!

小小嘟從小就很"黏"...

只要媽媽在家,

他就會哭著不想上學!!!

這次運動會更是誇張到一個不行!!!
從到會場開始,

就一直說,

我想跟媽咪回家!!!

眼眶有一半時間是紅的!!!

哭著看我,怕我不見...
一定要一直盯著我!!!


跳完舞整隊,

又一直碎碎念,

我想跟媽咪回家!!!.........暈..........

直到節目快結束時,

才開心了起來,

還會跟好同學說:

看那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