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班開季會,聽著眭澔平先生的演講-異國風情,探險尋奇,
一方面覺得好佩服也好感動,一方面也深刻體認自己離夢想還粉遠.
我有一個夢,想要沒有負擔沒有牽掛,到世界各地走走及生活,
希望感受著各民族的風俗及民情,留下深刻的記憶與紀錄.
雖然我的夢還沒實現,但是今天卻有著坐在會議室裡環遊世界感受,
很感動,很奇妙...看著眭澔平先生的紀錄片,發現著原來我參與過的
蘭嶼大船落成禮及炮炸寒單爺也是眭澔平先生紀錄世界地球村的記憶之ㄧ,
心裡覺得很感動.
我想人因有夢而茁壯,用心就能感受全世界,所以我要努力讓自己離夢想
越來越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