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說ㄚ,你到底為這個家做過什麼?"

男人沉默著...

"你說ㄚ,你曾經為了我做過什麼?"

男人依舊不語...

"你說ㄚ,家裡的各種開支,你有拿過一分一毫出來嗎?"

男人搖搖頭...

"你說ㄚ,你幾乎每天都三更半夜才回來,你到底在外面做什麼?"

男人繼續沉默...

"你說ㄚ,你一個月花了幾十萬,到底是花什麼?"

男人繼續安安靜靜的坐著...

.
.
.
.
.
.

就簽字吧!我們沒什麼好說的了...

男人這時候說話了...

"可是...我愛妳"

所以女人繼續原諒...

繼續重複著"你說ㄚ....你說ㄚ.....你說ㄚ....."的台詞.....

男人繼續揮霍金錢&自由&繼續敷衍著家庭&女人

.
.
.
.
.
直到有一天

女人發現這不是她要的生活

所以對男人下最後通牒

但是

"狼來了"的戲碼拖久了

男人根本不當一回事

因為他知道

只要對她說"可是...我愛妳"

只要對她表現出"愛的三分鐘熱度"

她就又會原諒他了.....



我不知道別人怎麼看這樣的感情,

可是我知道"可是...我愛妳"

這句話是個"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