尋找一個人的過程是場加倍艱辛但卻更加堅定自己的過程...
這是我在無名首頁"關於我"裡的介紹詞,我已經不記得在哪裡看到這句話,
但是這句話卻在我心上刻下了很深很深的痕跡,很不用心的就記了起來,
在情感的路上,我一直都有很多很多莫名的堅持,常常令很關心我的朋友很擔心,
不論是任何時候,都讓人很擔心,不是怕我找不到男朋友,就是怕我找不到相伴一生的伴侶,
總是叫我不要那麼堅持,但是ㄚ!我就是屬於龜龜的一群.....
我的感情觀裡沒有灰色地帶,只有黑與白,我的心裡也沒有所謂的求全,只有是與非,
所以這樣的堅持也讓我吃了很多苦,不過,我還是堅持我所堅持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