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常常覺得,人的一生不斷的在修正,從小的時候修正生活習慣,
長大後修正生活中的大小事,修正個性&脾氣&觀念.....
我一路走來也一直努力希望可以修正自己的很多事,希望自己可以不受傷也不傷人,
希望自己可以不改變好的,只改變不好的,希望可以留下純真的,不留下世儈的,
希望自己能堅持好的,放棄不好的,希望我有很多希望,最終的希望或許是希望自己的人生能成為一個圓,
不論好的壞的都成為生命的過程,最後留下的都是記憶,美好的記憶.

因為自己不斷的修正,常常發現有些事因為自己的不成熟,或許傷到人,或許太自我,或許沒有給自己機會也
沒有給別人機會,也發現有些事因為自己的直性子&脾氣&堅持,常常碰到很多釘子也不夠圓滑,因為這樣的過程,
我常常希望自己遇到事情的時候可以停˙看˙聽,不要太過,不要太主觀,努力修正自己,以期生命可以成為一個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