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去健保局辦重大傷病退費,發現在健保櫃檯的小姐有點給它程度太差了吧!
光是看個收據就看了3分鐘之久,真是很想問她,是怎麼了,收據也有偽造的嗎???
之後哩!問她的問題是一問3不知,哇哩.....很想給她"巴"下去哩!我的專業度都比她
高說.....畢竟我在醫院也是給它混了很久說....
我的心裡真是覺得"人ㄚ真是不能停在原地ㄋㄟ",

一直以來,我都是那種神經很"細" 的那種也就是所謂的"神經質",

怕自己不夠專業,跟不上時代,容易出錯,所以一直也給 自己很大的壓力,

希望自己能一直不跟時代脫節,也希望不退步之餘還能有空間成長,

但 是又很多餘的擔心自己會失去原來的自己,所以我一直小小努力不要太過....

但是ㄚ,發 現這樣的努力真的是很必要的說,不然真的會失去很多很多,也會使生命的寬廣度越來越狹窄.
我一直認為,生命很寬廣,不論任何事,都有它的另一面意義與啟發,

所以活到老學到老是 先人的智慧也是後人必須要謹記在心的.希望每個人的生命都能寬廣喜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