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開始決定出國時的緊張,到今天出發日的前一天,我反倒不緊張了,
心裏剩下的就是滿滿的開心與喜悅.....生命中最要好的朋友一再
叮嚀我好好玩&要注意帶的物品&叫我不要擔心家裡她會隨傳隨到的,
心裡真是好感謝好感謝.....
從決定去日本的那天開始就一直在想,要帶什麼,要準備什麼,需要些什麼,
那裡冷不冷......

這是我們準備的第一件物品......可愛的衣服.......

這是我們準備的第二件物品......好穿的勃肯鞋.....

這是一定要準備的相機,紀錄行程中的點點滴滴.

真的要出國囉!我們的行李還蠻多的哩!因為我很怕冷.......

這是行程中的一站,聽說現在是鬱金香的季節ㄋㄟ.

這也是重點喔!聽說晚上的煙火秀很美.
真的要出發了,你們要我帶的wii,只要我有去看,價格合理,可以帶,我就會帶回來喔!記得買回來後,大家一起大戰唄!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