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班之後,課長說聊一聊吧!心裡正想...有什麼事需要在下班後聊聊ㄋ???
結果哩!課長居然問我說我要離職嗎???哇!真是個尷尬的問題...
這種事ㄋ,說得太早不好,說得太晚也不好,說的時機要拿捏得恰恰好也很難...
所以ㄚ!還是要確立了自己的方向之後再說.(這句還蠻像廢話的)
不過在聊的過程中,說了很多自己的想法也聽了很多課長的想法,不管未來怎麼樣,
我都記在心上了.我是一個很貪心的人,想法很多,也都希望可以兼顧與達成,因為這樣,
所以我一直也都算是有小小努力吧???
我不是個走在時代尖端的人,但也不希望與時代脫節...
我沒有高學歷,但我對自己的能力一直都有自我的要求與想法...
我不想幫自己畫框框,因為不要自己停在原地,希望可以學習更多其他事物...
我知道社會環境的現實面,但還是希望自己是有不切實際的那一面...
我的生命有很多不完美,但希望這些不完美可以讓自己未來的生命更完美...
我知道,我想,我希望,我可以......如此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