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我開始用單眼相機至今有8個月了吧!!還在摸索階段的我,
老是對照出來的照片發出"怎麼會這樣呢?"的疑問,以前照相
對我來說只是"寫日記"的一個工具,現在卻不只是想要"寫日
記",還想要拍出令自己"心曠神怡"的照片,所以覺得必須去吸
收相關知識了.
那天在書局看到了一本書:「這時怎麼拍才漂亮」,想說先看看簡單
一點的書好了,結果ㄋㄟ,看完之後,發現我還在攝影的門外ㄋ,
哎.....
然後在msn上遇到介紹我買這台相機的朋友,跟他說我想要多買
一個鏡頭,他說好再幫我找找,然後又推薦了一本書給我:「國家
地理攝影精技:教你如何拍出精采照片(增訂版 )」,我想ㄚ,書
很重要,實戰經驗也很重要,所以一種一種慢慢來,我一定要拍出
美美照片,一定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