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陣子,聽到很多歡喜悲傷的故事,
有人問我怎麼能這樣的絕對,
我也只能笑笑不知道該怎麼說.

我想...每個人想要的不同吧!
我對任何事都希望能絕對,
但是很多人跟我說這樣不好,
應該要有所謂的灰色地帶,
我不想也不要更不喜歡....

對於感情,我ㄧ直都很絕對,
絕對的是與非,不論痛不痛,
不論傷不傷,回歸到最初生命
的感動與決定,想要什麼樣的
生命旅程.我想也只有自己是
陪伴自己最久的不是嗎?那為什
麼要選擇不快樂,那為什麼要選
擇一定會受傷的路....

對於生命,也是如此,不要太多的
強迫,只要接受與面對,找一個自
己的路.

對於剛剛不幸福的妳,我只想跟妳說,
不論一個人兩個人,我想都能很幸福的,
看妳怎麼選擇與面對,如此而已.

對於剛剛幸福的你,我很為你開心,
一定要好好珍惜好好享受,不要擔心太多,
因為生命自有安排,想太多也不能改變,
只管活在當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