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我下了一個重要的決定,

就是戒掉一直讓我戒不掉的珍奶,

說到我喝珍奶的歷史,

大概可以說很久.....

從沒有珍奶的時代開始,

我大多都是喝喝普通商店賣的一般飲料,

從有手調奶茶這種飲料店開始,

我就深深愛上這種手調的飲料,

還記得出現這種飲料的時候,

大概是我專三的時候,

那時的我天天去小雲姐的店報到,

每天來一杯綠豆沙珍奶,

後來出現了一家波波熊,

我只要有去市區,

也一定要來一杯波波熊的珍奶,

再來ㄋ,

就是開始有市民小站的出現,

之後就是阿二冰茶及皇后先生.......

接著ㄋ,

就是50嵐及CoCo及Comebuy........

誇張的時候我一天喝兩杯以上,

後來覺得自己太誇張,

所以稍稍節制,

大概兩天喝一杯,

不過這一陣子,

我每天一杯薑汁紅茶拿鐵+波覇,

不然就是焦糖紅茶拿鐵+波覇,

不然就是其他滴......

突然覺得自己太誇張了,

所以我決定我要戒掉它,

為了自己的身體,

也為了自己的身材,

我決定我要努力戒掉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