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的記憶以一種非常奇妙的方式儲存,

不論新舊,

都有他一定的記憶邏輯與方式,

有的記憶會隨著時間而淡去,

有的記憶卻會隨著時間越來越清晰,

更有的記憶這一輩子可能都不會忘,

以一種影像儲存在腦子裡,

只要想起,

就連帶著畫面.

我記得很小很小的時候,

家裡正在翻修,

深夜我發起燒來,

父母抱著我就醫的畫面.

我記得上小學第一天,

上學前,

父親幫我跟哥哥拍照留念的畫面.

我記得小學有一年的夏天,

我長水痘,

水痘流水,

蒼蠅一直叮咬的畫面.....現在想起覺得有點噁,

不過小時候還真是不覺得.

我記得小時候的很多事很多畫面,

也記得各個時期的很多事很多畫面,

我常常想起很多事,

但也常常忘記很多事,

每次在想起與遺忘間,

我就覺得記憶真是很奇妙的,

也覺得有些記憶畫面,

這輩子應該都忘不掉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