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一個小我一輪的小妹妹問我我談過幾次戀愛,

我笑笑的想了一下,

回答她後,

她跟我說她搞不懂為什麼A跟B的興趣不同,

怎麼還可以在一起這麼久???

我想了一下,

跟她說興趣相不相同有的時候不見得是兩個人在不在一起的重要元素,

有的時候妳想嫁的人不見得會是妳嫁的人......

呵~有點饒舌的話~



我覺得婚姻跟愛情是兩碼子事,

能結合當然最美,

不能也不用奇怪~



愛在曖昧不明時最美,

但是曖昧不能過長,

美就不美了......



享受愛情是女人變美的最好保養品,

自然散發光芒~



所以最後我跟她說,

其實有得時候不用想太多,

就單純享受戀愛也很好~


哎哎哎~說完我就覺得自己真的"老"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